2016年丰台区全民健身8公里接力比赛结束

2016-09-28 15:43 bjsports.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丰台区全民健身暨“一区一品”系列赛事8公里接力比赛圆满结束

为推动丰台区全民健身的开展、提高竞技水平、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9月24日,由丰台区体育局主办,丰台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16年丰台区全民健身8公里接力比赛在丰台区绿堤公园举行。

来自全区各委办局、街乡镇的11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男、女运动员交替接力的方式,经过近2个小时运动员们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北京佑安医院获得比赛第一名、丰台区城管监察局获得比赛第二名、丰台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处获得比赛第三名。

丰台区体育局副局长关向青、丰台区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儒江、宛平地区办事处副主任连红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