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述-三将发威那不勒斯4-2 埃因霍温平弱旅

2016-09-29 07: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综述-三将发威那不勒斯4-2 埃因霍温平弱旅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B组的较量中,那不勒斯迎来大胜,4-2力克葡超劲旅本菲卡,梅尔滕斯、哈姆西克和米利克都有上佳发挥。贝西克塔斯1-1战平了基辅迪纳摩,两队都没有能够收获3分。D组的较量中,罗斯托夫和埃因霍温上演进球大战,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

那不勒斯4-2本菲卡

虽然是欧联杯赛事,但是那不勒斯格外重视,尽遣主力出场。比赛开始后不久,米利克的射门就威胁了对方门将。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在第20分钟到来,古拉姆传中,哈姆西克在下进去内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1-0领先本菲卡。第32分钟,在接到卡列洪传球后,哈姆西克的射门偏出。第51分钟,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依靠任意球机会,梅尔滕斯直接射门命中,2-0领先本菲卡。第53分钟,卡列洪制造点球,米利克主罚命中,那不勒斯3-0领先本菲卡。第58分钟,米利克传球,梅尔滕斯小禁区破门,比分变为4-0。第70分钟,圭德斯在禁区内破门,比分变为1-4。第86分钟,阿尔梅达助攻萨尔维奥破门,可是为时已晚,最终那不勒斯4-2赢球。

贝西克塔斯1-1基辅迪纳摩

贝西克塔斯在主场对阵基辅迪纳摩,比赛第4分钟,塔利斯卡远射,基辅门将卢德科将球化解。第10分钟,在接到埃尔金传球后,塔利斯卡的射门偏出。第28分钟,贝斯克塔斯获得绝佳机会,夸雷斯马任意球攻破对手城池,贝西克塔斯1-0领先基辅迪纳摩。第37分钟,在接到贝克传球后,夸雷斯马远射偏出。第63分钟,夸雷斯马在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第65分钟,基辅迪纳摩扳平比分,里巴尔卡任意球传中,西甘科夫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比分变为了1-1平。第87分钟,在接到队友直塞后,亚尔莫伦科射门被法布里化解,最终两队1-1战平。

罗斯托夫2-2埃因霍温

罗斯托夫在主场对阵埃因霍温,开赛仅仅8分钟,主队就获得领先,在接到埃罗金的妙传后,波洛兹攻门得手,罗斯托夫1-0埃因霍温。第14分钟,荷甲经历扳平比分,德容头球摆渡,普罗佩尔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双方1-1战平。第32分钟,在接到埃罗金传中后,阿兹穆恩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37分钟,主队再度领先,波洛兹的一脚世界波远射命中球门,罗斯托夫2-1埃因霍温。上半场补时阶段,在接到队友传中后,德容头球破门,双方2-2战平。第61分钟,在接到埃罗金传球后,诺博亚禁区内攻门偏出。第72分钟,普罗佩尔远射击中横梁,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各得1分。

(听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听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