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袁思俊三度称雄中青赛 少年组陈小龙夺冠

2016-09-29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京站袁思俊三度称雄中青赛 少年组陈小龙夺冠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6“石塘人家杯”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南京公开赛在江苏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石塘人家落下帷幕。青年组(U-21)决赛中,刚刚在上海大师赛表现抢眼的袁思俊以4-1轻取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同窗好友耿铭齐,第三次斩获中青赛冠军。陈小龙3-0完胜江俊,拿下少年组(U-14)冠军。

这是来自江西的袁思俊第三次夺得中青赛冠军,前两次分别是2015年中青赛房山站和2015年四川宜宾公开赛。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袁思俊5-0击败世界名将“眼镜侠”古尔德,展示出扎实的功底,为南京站的再次爆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中,今年16岁的袁思俊一路过关斩将,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他从胜部出线。1/16决赛他4-0横扫薄俊杰,1/8决赛4-1战胜申浩然,1/4决赛4-2拿下黄佳浩,半决赛将常冰玉斩于马下。决赛,他遇到了同为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同窗好友、来自北京的耿铭齐。

青年组决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袁思俊83-0先下一城。第二局不甘落后的耿铭齐以76-28扳回一局。第三局袁思俊俊轰出单杆101直接以101-0再下一城。第四局袁思俊86-0又拿下该局,比分3-1拿到赛点。第五局袁思俊71-48再赢一局,总比分4-1结束比赛,从而第三次站在中青赛的冠军领奖台上。

少年组决赛采用5局3胜制,陈小龙首局以39-32先下一城取得领先。第二局陈小龙59-1拿下该局,扩大比分优势。第三局陈小龙40-20击败江俊,总比分3-0获得少年组冠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