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一级戒备待遇 100名警察+70安保护驾

2016-09-29 10: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体坛周报》报道,备战亚洲区12强赛的国足,进行有条不紊的训练。武汉方面也对国足的训练非常重视,安排100名警察和70名安保人员,全方位的对国足进行防护。接下来的2场亚洲区12强赛,国足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局面,球队可谓重任在肩。

国足训练场的周围,武汉方面以“一级戒备”的方式,对国足给予相当高的重视和规格。此番国足赴武汉集训一周,期间并没有比赛的任务,每天的训练课将近2个小时。但为了让国足能够有着安全舒适的环境,武汉警方仍然派遣了100名警察和70名安保人员,全方位的对国足进行维护。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国足并未产生太大的压力和思想包袱,队长冯潇霆便表示,“外界的压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动力。我们信念坚定,目标不会改变,球队将全力以赴的争取胜利。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大,叙利亚队便在上轮比赛里逼平韩国。国足也是以挑战者的身份面对对手,我们需要潜心努力训练,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