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鲁尼幸运助攻伊布建功 曼联1-0欧战首胜

2016-09-30 07: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联杯-鲁尼幸运助攻伊布建功 曼联1-0欧战首胜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0小胜乌克兰的卢甘斯克索尔亚队,穆里尼奥取得统领红魔以来的首场欧战胜利,与此同时曼联队取得正赛三连胜。第20分钟,拉什福德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9分钟,鲁尼射门没有踢正歪打正着形成助攻,伊布头槌打入制胜球。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也是卢甘斯克索尔亚队俱乐部历史上首次与来自英格兰的球队对垒,曼联队此前则有6次同乌克兰的球会交锋的经验,战绩为4胜2平,其中在主场则是3战全胜且保持完美零封。与上周末在英超赛场大胜的先发相比,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四处调整且都在中后场,德赫亚、布林德、瓦伦西亚和埃雷拉的位置分别被罗梅罗、罗霍、福苏-门萨以及费莱尼取代,这也意味着赛前传出背部受伤的鲁尼连续第二场正式比赛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虽然控球占优,但进攻节奏稍显拖沓。第5分钟,佩特里亚克左路突破后传倒三角球到中路,柳本诺维奇大禁区弧内起脚打飞。第9分钟,费莱尼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威胁不大。前15分钟,曼联队控球率达到80%。第19分钟,伊布大禁区弧前右脚射门,皮球被挡后从球门左上角外飞出底线。第20分钟,马塔左侧角球开出,博格巴前点头球后蹭,拉什福德大禁区右侧9米处右脚抽射打远角,皮球重重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31分钟,伊布主罚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下。第38分钟,博格巴右边路传中,皮球砸在马塔头顶高出横梁。2分钟后,罗霍左路底线前传中,林加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福斯特大腿弹出,马塔左路得球再传,伊布门前推射被舍甫琴科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费莱尼顶弹地球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内切射门被挡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卢甘斯克索尔亚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不久,罗霍防守一侧再次失守,卡拉瓦耶夫右路传中,柳本诺维奇包抄可惜未能够到皮球。第50分钟,鲁尼和阿什利-扬开始到场边热身。第53分钟,费莱尼大禁区右侧射门起脚太慢被直接封堵。2分钟后,福苏-门萨突破,林加德抢着拿球可惜传中直接把球权交给了舍甫琴科。第59分钟,客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第63分钟,拜利有蹬踏的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全场第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终于出现,替补出场的保利尼奥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罗梅罗侧扑将球封出。随即,鲁尼将林加德换下出场。

第69分钟,马塔右肋直塞,福苏-门萨右路传中,鲁尼8米处右脚射门踢恣皮球弹起,伊布左立柱前力压卡蒙尤卡头球一点破门打入加盟曼联队后第6球。替补出场167分钟第74分钟,穆里尼奥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一下用完,马夏尔和阿什利-扬替补出场。第83分钟,鲁尼中路挑传,伊布头球打在西瓦科夫头顶弹出底线。之后,双方的射门都有惊无险。第90分钟,卡蒙尤卡放倒拉什福德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队主场1-0小胜卢甘斯克索尔亚取得本赛季欧联杯首胜。

曼联队(4-2-3-1):20-罗梅罗/5-罗霍、3-拜利、12-斯莫林、24-福苏-门萨(74’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6-博格巴/19-拉什福德、8-马塔(74’11-马夏尔)、14-林加德(67’10-鲁尼)/9-伊布

卢甘斯克索尔亚(4-4-1-1):1-奥莱克希-舍甫琴科/6-卡蒙尤卡、3-西瓦科夫、12-福斯特、95-索波尔/20-卡拉瓦耶夫、4-柴可夫斯基(80’5-格迪恩科)、24-格里奇辛、7-佩特里亚克/22-柳本诺维奇(76’10-利帕蒂亚)/9-库拉赫(59’11-保利尼奥)

(文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