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赞KD:有统治力还是组织者 他不用牺牲球权

2016-09-30 09: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CSN报道,勇士队的训练营已经进行了三天,新援凯文-杜兰特越来越适应新的环境。对于他的训练表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感到非常满意。

“他非常好地适应了我们的打法。”科尔在谈到杜兰特的表现时说道,“每当他在场上,他就能统治球场。”

上赛季,勇士队就是联盟里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场均得到114.9分,联盟第一。如今得到杜兰特之后,勇士队的进攻将会变得更加恐怖。

尽管勇士队的阵容里拥有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但是杜兰特并不考虑在场上做出妥协。

“这就是他们希望得到我的原因。”杜兰特说道,“他们希望我来到这里并且做自己。虽然我不会去妨碍别人的打法,但是我依然会做自己。没有人说我的出手太多了,他们希望我在场上做自己。”

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让杜兰特融入科尔的战术体系——依赖大量的移动和转移球。

“他是一名很有统治力的进攻球员,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组织者。”科尔谈到杜兰特时表示,“这就是把他放到我们球队里吸引人的地方,加上斯蒂芬、克雷、德雷蒙德、安德烈以及肖恩,我们拥有许多进攻组织者。”

“如果我们转移球,我们应该尽可能地减少失误。今年,我们应该要控制失误,并且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我们应该能够打出很高的水准,包括在战术执行层面,尤其是在总决赛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