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狂赞新季队友: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控卫

2016-09-30 09: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芝加哥公牛队的训练营开始以来,德维恩-韦德对他的后场新搭档拉简-隆多一直赞不绝口,他甚至称隆多是“我合作过的最佳控卫”。

职业生涯前13年,韦德都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期间,与韦德合作过的控卫包括:杰森-威廉姆斯、加里-佩顿、马里奥-查尔默斯和戈兰-德拉季奇。

然而韦德相信,他在公牛队的新搭档隆多是他生涯至今合作过的最佳控卫。

今年夏天,隆多和韦德一起加入公牛队,隆多签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隆多在国王队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场均得到11.9分和11.7次助攻。

“他(隆多)在球队里拥有最响亮的声音(意思是指挥能力最出色)。”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在采访中如此评价隆多,“当你在场上拥有这样一名控卫,他能够给你指出问题并告诉你应该怎么做,这为球队里的每个人都设定了一个基调。”

毫无疑问,巅峰期的隆多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拥有出色的球场视野和指挥能力。职业生涯至今,隆多曾3次成为NBA助攻王。上赛季,他在国王队场均传球74.2次,联盟第一。相信有隆多在身边,可以帮助韦德更容易地适应公牛队的战术体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