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平安抵达休斯敦 火箭队欢迎莫雷亲自迎接

2016-09-30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海男篮在经过了长途飞行后抵达美国休斯敦,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等人也亲自到机场迎接上海男篮。

undefined

“平安抵达”,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而从休斯敦火箭队官方推特晒出的照片来看,球队总经理莫雷等人到机场亲自迎接上海男篮的到来。

对于上海男篮的到来,火箭队也表示了欢迎:“上海大鲨鱼队,欢迎来到休斯敦。火箭队(美国时间)本周日将迎战上海男篮,开始我们的首场季前赛。”

上海男篮是于9月29日,也就是昨天启程前往美国休斯敦的,他们此行是为了参加和火箭队的季前赛。

按照赛程安排,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上海男篮,双方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早上8点开始比赛。

此前,上海男篮此前已经参加了多场热身赛,除了海峡杯比赛外,他们还到新加坡参加比赛,并击败多个对手拿到冠军,球队两名外援弗雷德特和亚布塞莱都有不错表现。尤其是弗雷德特,在决赛里轰下43分,并用罚球绝杀对手,表现相当出色。

对上海男篮而言,此次和火箭队的季前赛是学习的大好机会,球队也可以借此机会磨合阵容和建立球员之间的默契,更好地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