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 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2016-10-02 15: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 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昨天中午宣布退出微博。当天早上郭斌还发微博表示:“今天致敬、祝福和尊重的里面其实还有自己。”可以看得出郭斌仍然受“浪费水”困扰。

“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布微博表示国人不应该再被羞辱欺负,并声称自己在日本酒店都会把水都打开表示解气。微博还得到了妻子王楠的转发支持,不过,该微博还是引发不小的争议。

郭斌在微博中写道:“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Sb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內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微博迅速在网上引发了众人的争论,有人称赞郭斌:“好样的,真男人!”;有的人则对郭斌在日本酒店把水打开的事情进行了质疑。不过,作为郭斌的妻子,王楠则表示了对于老公的支持,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这就是郭同学,永远这么直接,我手动点赞!永远不要忘记曾经的九一八!”

昨天中午,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微博表示:“诸位朋友:感谢大家一路支持,今天我将退出微博,静心享受生活,安心努力工作,祝大家一切顺心,快乐!保重!会想你们的”。

(新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