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自曝男乒世界杯前祖母去世 想发挥好难做到

2016-10-07 19: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恰自曝男乒世界杯前祖母去世 想发挥好难做到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前不久结束的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奥恰洛夫首战出局爆出冷门。赛后,奥恰洛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透露,就在世界杯开赛的前两天,自己的祖母去世了。

奥恰洛夫表示:“在世界杯前2天,我的祖母去世了,我想为她发挥出色,但是遗憾的是我不能做的更好。我会尽快拿起勇气,这就是我敬爱的祖母所期望的事情。我的失败没有任何借口,K-卡尔松打得也很棒,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国际乒联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德国名将奥恰洛夫透露,在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开赛前两天,自己的祖母去世了。但他表示,这不是失败的借口,K-卡尔松打得很好,值得这场胜利! 希望奥恰能重拾信心,加油!Go,Dima!”

(Alse)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