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顺义区第三届钓鱼比赛隆重举行

2016-10-08 11:27 北京体育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顺义区第三届钓鱼比赛隆重举行

9月27日,由顺义区体育局主办,顺义区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顺义区第三届钓鱼比赛在钓鱼运动协会培训基地隆重举行。为积极响应顺义区体育局在“十三五”期间提出的“水、陆、空”全方位全民健身发展规划,调动顺义区钓鱼人群向绿色垂钓、环保垂钓、文明垂钓的有序发展。顺义区钓鱼运动协会经过精心准备,成功的承办了顺义区第三届钓鱼比赛。自顺义区各委、办、局、乡镇、街道的200名选手参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地邀请国家级裁判执裁;比赛规则完全按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国家级赛事要求进行。使顺义钓鱼人完全体验了一次国家级赛事的流程,为今后钓鱼竞技水平的提高指明了方向。经过一天四场的激烈比拼,来自汉石桥湿地的佟雷获得冠军、来自龙湾屯镇的张中华获得亚军、来自木林镇的魏春雷获得了季军,顺义区体育局杨金萌副局长为他们颁发了奖杯。顺义钓鱼协会张东升会长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二十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