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鲁尼正在拖英格兰后腿 主动退队求个体面吧

2016-10-10 16: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格兰队史进球纪录保持者,鲁尼已经成了众矢之的。在昨天英格兰对阵马耳他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播报员念出鲁尼的名字时,这位过去曾经受到过无上敬仰的球员,如今面临的是嘘声一片。《太阳报》专栏作家阿兰-希勒就指出,或许鲁尼应该主动退出英格兰国家队,给自己留个体面。

阿兰-希勒表示:“现在,是时候让鲁尼做个决断了。”

“确实,这些年来,我一直是鲁尼最狂热的粉丝,无论如何都站在他的身后,无论谁非议他的表现,我都认为他不应该被撤下首发位置。但周日在温布利发生的一幕,是我再也不愿意看到的。对阵马耳他这样的球队,本来应该轻轻松松赢下5、6个球的比赛,因为鲁尼的存在,反而变得艰难了。”

“我非常不愿意看到,我们国家历史上的进球纪录保持者,对我们国家贡献最大的球员之一,在温布利戴着队长的袖标遭受嘘声一片。”

“实际上,在今夏英格兰遭遇欧洲杯的重挫后,鲁尼从国家队谢幕这件事情的时机就已经到来。我自己在2000年欧洲杯后退役,那一刻起,我可以说,我的身体再也不用去面临国家队任务和俱乐部任务的两难了。你可以说我很自私,但我确实想延续我在纽卡斯尔的职业生涯,最终我踢到了2006年。是的,更自私的行为是,两边都试图坚持,结果在两边都做不好,最终职业生涯在两边都断送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