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战权健开近千万赢球奖 鼓励球队打好关键战

2016-10-11 14: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将在贵州新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恒丰智诚为本场比赛开出了近千万的赢球奖,据悉此举除了鼓励队员打好本场比赛外,也向外界表明本队冲超的决心。近段时间,关于恒丰智诚财力不足以支持球队冲超的流言时不时的困扰着俱乐部。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外界传达积极向上的信息。

在上个星期日(10月9日)晚间,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微博上面透露,本周将有大事宣布。在今天(10月10日)下午,恒丰智诚俱乐部负责媒体外联的工作人员透露,文筱婷微博里面讲的重要事情,就是俱乐部对于本周星期六比赛的赢球奖。据悉,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已经在关于本场比赛的赢球奖的文件上面签字,所以文筱婷才发出微博说本周有大事宣布。

据了解,其实近段时间前几场的赢球奖每场比赛下来也有两三百万左右。自从恒丰智诚在7连胜的时候获得了700万的赢球奖后,俱乐部就没有单独就赢球奖发布消息。所以外界对于近段时间的赢球奖也不太知晓,也许就造成最近有流言说恒丰智诚俱乐部财力不继,无法承担冲超的经济压力。恒丰智诚俱乐部希望通过本周的赛季最高数额的赢球奖,向外界表明俱乐部的财力和搞好足球的决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