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开高价挖亚泰神锋 明年或将加盟接替J马

2016-10-11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恒大开高价挖亚泰神锋 明年或将加盟接替J马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巴西知名足球记者若热-尼古拉在《雅虎体育》的爆料,广州恒大有意挖角长春亚泰前锋马塞洛-莫雷罗。据了解,莫雷罗和长春亚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可以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而这也是恒大关注他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由于目前亚泰保级形势非常危险,尽管之前有消息称他们希望续约莫雷罗,但莫雷罗本人对此却反应冷淡。此前,包括科林蒂安等巴西豪门在内的多支球队,向莫雷罗发出了加盟邀请。但是根据尼古拉的说法,科林蒂安已经放弃了引进莫雷罗的打算,原因就是因为这名球员“漫天要价”。

根据报道,莫雷罗在亚泰的年薪约在300万欧元上下,并且是税后收入,他要求科林蒂安至少“匹配”这个数字,但是囊中羞涩的科林蒂安对此却无力承受。不仅是科林蒂安,任何巴西俱乐部都难以为莫雷罗开出这样的高薪。而恰好在这个时候,广州恒大向莫雷罗表示了兴趣。尼古拉指出,恒大可以为莫雷罗提供比在亚泰高得多的薪水,因为莫雷罗即将恢复自由身,引进他不需要任何转会费,自然可以开出更高的待遇。

虽然一直没有正面肯定自己将在赛季末离队,但是莫雷罗继续留在亚泰的可能性,已经接近于0.如果如巴西人所言,恒大也开始参与到对莫雷罗的竞争,基本意味着他离队成为定局。至于合同年限,尼古拉透露,莫雷罗“至少能在恒大待一个赛季”,看得出,恒大为莫雷罗开出的合同年限可能不会太长。

莫雷罗是长春亚泰今年的头号前锋,身体强壮、技术全面的他已经为亚泰打进了11个进球,排名射手榜前列,并且不乏关键进球。考虑到广州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明年很有可能离开,阿兰也不时被卷进交易流言,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拿下莫雷罗,不失为一个聪明的做法。

(门迭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门迭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