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湖人新老大要上位! 科比后真的要看他

2016-10-11 07: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3+3+3湖人新老大要上位! 科比后真的要看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坐镇主场第二次迎战掘金,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球队以124-115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第二场胜利。作为后科比时代的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继续高光表现,在登场31分钟时间里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同时,还有3助攻3抢断出色表现,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

比赛开始掘金反客为主以6-2领先,此时拉塞尔承担起领袖之责,以一波无解进攻流拉开本场华丽表演序幕。

8分47秒,与兰德尔一个单挡掩护过后,由弧顶直接突袭至罚球线附近,法里埃德若协防,他可以分球内切的兰德尔(湖人第一攻兰德尔的爆扣就是拉塞尔妙传制造);如果不协防,拉塞尔可以直接进攻,就在法里埃德0.1秒犹豫之间,拉塞尔化身托尼-帕克直接一记小抛投,皮球干净利落坠入网窝。

攻守转换次回合,拉塞尔深突至左侧底角,面对高大的努尔基奇他先是佯装转身外传,尔后若诺天王神灵附体,一记超级后仰金鸡独立式高打板,对手只能望球心叹,伴着尼克扬一记三分,拉塞尔引领球队以一波9-0攻击波,直接将掘金打停。

重登赛场后,凭借内突制造杀伤功效,掘金意欲以包夹和协防遏制拉塞尔,可拉塞尔此时已经变身科比,他两次三分线外送出炮弹,皮球皆应声入网。一波超级个人攻击流过后,湖人以32-23领先首节,数据榜单上记载,拉塞尔9投6中以67%命中率,高效的轰下16分。

倔强的掘金仍频频发力,可拉塞尔进攻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后三节时间里他内突、外投、助攻、抢断,化身为全能战士后,凭借一己之力他引导球队向胜利一步步夯实迈进。

比赛最后时刻,面对掘金若打不死的小强始终意欲翻身之时,据全场比赛还有2分15秒拉塞尔再次亮剑,三分线外凭借队友单挡掩护之效果断三分出手,皮球带着必胜信念旋入网窝,比分被定格在120-108;随后攻守转换,面对贾玛尔-穆雷的顶防,拉塞尔背身碾压过后左侧45度角直接再次三分出手,皮球画着美妙弧线应声入袋,以库里式三分终结这一攻过后,拉塞尔为全场比赛封棺钉盖。

比赛再次证明,如今的拉塞尔在沃顿的鼓励下已经全面升级,后科比时代新核?拉塞尔用全能表现佐证,他已经行进在路上。

(水清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水清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