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有人把中国足球当发泄工具 我们为国拼命

2016-10-12 09: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预赛12强赛第4轮,中国队客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4场比赛之后1平3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希望渺茫,主教练高洪波也宣布辞职。国脚武磊对于外界的批评,在自己的微博上做出回应,认为有些人将中国足球当成了发泄工具。

武磊在微博中写到:感谢所有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过,呐喊过的人们!有些比赛我们让这些真正喜欢、热爱,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的人失望了。其实我们都知道有一些人,包括一些所谓的“球迷”,他们有时候为了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你们在网络上消费中国足球,诋毁中国足球,嘲笑中国足球!把中国足球当成自己的发泄工具!我相信你们一定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了怨恨和抱怨吧。

我们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从高指导为首的教练组,到医疗团队,所有的工作人员,每一个人,每一天在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的去提高自己,我们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越来越好!只要踏上球场,我们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这支球队和这个国家拼命!去为这支球队和这个国家赢得荣誉!我们是以第12名进入12强赛的,中国队多少年没有进入12强赛了!

40强赛最后两场这么严峻的形势下,是高指导站出来,带领我们创造了奇迹!让我们有机会再一次站在冲击世界杯的赛场上!让我们有机会再一次跟亚洲一流的球队真刀真枪的比赛!中国足球只有脚踏实地、摆正位置,持续稳定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