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再挖切尔西1心腹 清洗曼联2废将腾位置

2016-10-13 15: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无论是穆帅新入主的曼联,还是他的前东家切尔西,都是在经历了动荡之后缓慢的复苏,人员构架的调整、薄弱位置的补强,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孔蒂,都在不停歇的思考和做着努力。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依旧念念不忘昔日执教切尔西时期的爱将马蒂奇,他希望这位塞尔维亚国脚的加盟,能够更好的稳固目前曼联中场的防守,在自己本就不太保险的后防线前竖立起一道屏障。

该报称,虽然马蒂奇本赛季以来一直是孔蒂麾下的主力后腰,但是随着坎特的发挥日渐神勇,马蒂奇的地位却是日渐鸡肋。《每日邮报》透露,只要报价超过1800万英镑,那么切尔西高层都愿意认真考虑下载冬季卖掉马蒂奇的事儿。

《都灵体育报》透露,为了给马蒂奇腾出足够的位置和空间,穆里尼奥正在着手处理队内的两名冗余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和施奈德林。德国老将施魏因施泰格早在赛季之前就已经确定被穆里尼奥封杀,并逐出了曼联一线队的更衣室;至于现年26岁正值当打之龄的法国后腰施奈德林,则是根本得不到穆里尼奥的垂青,本赛季迄今为止只在英超联赛中出场过一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