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双外援亮相 俱乐部新赛季目标仍是争冠军

2016-10-14 09:04 新闻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晨报记者 徐明

新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即将拉开战幕。近日,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举行新赛季动员会,来自加拿大的接应塞拉·帕万和捷克主攻海伦娜·哈维尔科娃两位外援与媒体见面,俱乐部吉祥物“小菲(Phoenix)”也在动员会上亮相。

来自捷克的主攻海伦娜·哈维尔科娃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但是,她对中国女排的实力非常了解。在接受采访时,海伦娜表示,中国女排是冠军,中国的女排联赛也很有竞争力。“新赛季,我充满期待。”海伦娜说,她喜欢与有着共同奋斗目标的队友一起打球,并且享受赛场上的激情。此外,海伦娜对中国的美食十分期待。“我特别喜欢美食,听说在这里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的美味,我很期待。我偏爱意大利菜系,还有鸡肉,意式披萨是我的最爱。”

对于加拿大接应塞拉·帕万来说,今年是她为上海女排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帕万代表加拿大女子沙滩排球队闯入八强。谈到奥运会,帕万说:“沙滩排球的经历对我有很大的好处。”这次重新回到上海,帕万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对于两位外援的实力,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表示,她们都是经过反复挑选最终确定下来的人选,非常适合上海队。在谈到新赛季的前景时,王之腾说,联赛目标仍然是夺冠。

此外,在新赛季动员会上,俱乐部的吉祥物“小菲(Phoenix)”正式亮相。她头顶凤凰羽毛,身着蓝色上衣、形似白玉兰剪裁的小美裙,小菲还有各种表情包:救球、发球、抛球、扣球、庆祝、欢呼等。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女排联赛上,小菲将陪伴东浩兰生女排一起南征北战,为球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