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北京擒吉林2连胜 马莫合砍36分孙悦仅1分

2016-10-16 15: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CBA季前赛山西怀仁站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男篮以在前三节就建立起近20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吉林男篮在末节打出高潮,无奈之前分差太大,北京男篮最终以87-77获得了胜利,四节比分分别为:24-21,26-18,25-15,12-23(北京男篮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男篮方面:马布里17分,莫里斯19分,翟晓川10分,吉喆9分,孙悦1分;吉林男篮方面:托马斯15分,姚天一11分,刘天意10分,张彪10分。

比赛开始,双方的第一次进攻都没有打成,马布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张彪也罚中两分回敬。托马斯后仰跳投命中,马布里抛投打进两分,张松涛罚中两分,蔡李龙投进三分。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张松涛打进2+1,吉林男篮连续失误,好在钟诚命中三分缓解了一下局势。莫里斯在内线打进2分,托马斯也上篮回敬。孙悦两罚一中。吉喆三分不中,24-21,北京男篮领先3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姚天一率先命中三分,方硕马上回敬一个三分。姚天一上篮再拿两分,翟晓川打进2+1。马布里上篮得分,北京男篮以32-26领先,吉林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莫里斯连续两次获得罚球机会,4次罚球仅命中2分。莫里斯开始发威,打进2+1。北京男篮连续打成快攻,刘天意投进3分,缓解了一下局面,张庆鹏飚中3分。张庆鹏走步违例,上半场结束,北京男篮以50-39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男篮继续将马布里和莫里斯留在场上,吉林男篮则是单外援,段江鹏中投率先得分,托马斯突破莫里斯上篮的手。吉喆上篮遭遇犯规,两罚全中,马布里再中投中的,崔晋铭和托马斯连进两记三分。莫里斯回敬两分,马布里再中三分。双方的身体对抗很激烈,方硕突破造成犯规,65-52,吉林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莫里斯中投得分,方硕再罚中两分。吉林男篮这边只靠零星得分,在王骁辉投进中投后,北京男篮以75-5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都遣上了全华班,吉林男篮连得4分,北京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连续几个回合打铁,刘天意中投打破僵局。张松涛篮下打板得分,北京男篮终于拿到了第四节第1分。刘天意三分远投命中,翟晓川2+1回敬。双方开始飚三分,王骁辉底角连续命中三分,维持住领先优势,吉林男篮没有放弃,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7-77,北京男篮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男篮:马布里、张松涛、段江鹏、朱彦西、孙悦

吉林男篮:崔晋铭、蔡李龙、托马斯、金明、张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