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搞怪问候女排粉丝 郎平预祝冲金提醒别受伤

2016-10-18 09: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年第10届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在马尼拉揭开战幕,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时隔3年再度冲冠世俱赛,赛前通过社交平台互动女排粉丝,不忘搞怪本色贡献表情包。暂时并未续约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利用度假间隙同样是通过视频为朱婷加油,预祝女排重炮享受比赛争取拿个冠军回来,并且提醒爱徒不要受伤,要好好地保护自己。

抵达马尼拉的朱婷成为球迷最为瞩目的明星,粉丝见面会更是被里三层、外三层被簇拥着,签名和互动忙的不可开交。赛前训练同样是一直有条不紊得进行着备战,搞怪的朱婷不忘利用空档回馈粉丝,通过社交平台起初是用一种哀怨的声音问好“大家好哦……”,单看这眉头紧锁的表情,以及有气无力的长音,不免令球迷们担心这门重炮是不是由于集训太过辛苦而身体不适。

然而,瞬间回归正常的朱婷让粉丝打消这份忧虑,语气平稳地互动道,“中国女排的所有粉丝,你们好,然后我在这边呢,今天是刚到一个月了,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支持我,我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馈大家的啊!”此时,朱婷再度表情帝上身不忘卖萌,特意拖着长音来一声“咿——哈”,摆出讨喜的表情连自己都禁不住笑场起来。从“哀怨婷”到“搞怪婷”,您到底是喜欢哪款呢?

暂时并未与中国女排续约的主教练郎平,同样是利用度假间隙以视频方式为朱婷加油,“朱婷,你好!离开我们已经一个月了,(你)在土耳其一直训练,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状态,体能啊,技术啊,应该都不错啦。马上就要去菲律宾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录制视频时尚未出发),预祝你和队友好好地配合,好好地发挥,能够享受比赛,争取拿个冠军回来!(握拳状鼓励)”。

更为令郎平担心的是朱婷的用餐问题,毕竟后者身体现阶段还略显单薄,并且抵达土耳其一时还尚未适应当地的饮食习惯。听闻国内某企业为其专门精心开发个陪伴计划,就是安排特级厨师负责朱婷的面食工作,对此郎平表示“这样我们就非常放心啦。所以呢,你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吃得好,才能练得好。”

同时,郎平作为朱婷的恩师也免不了叮嘱几句,“总之呢,非常惦念你,祝你比赛和生活都愉快,有非常好的收获,能够在国外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取得更好的经验和成绩吧。还有,就是不要受伤,要好好保护自己。我非常想念你,在这里为你加油啊,遗憾不能去菲律宾观看你的比赛,但是我会抽时间去土耳其看望你……”

按照赛程安排,由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于10月18日B组揭幕战对垒日本-久光制药,19日休战后于20、21日相继过招瑞士-苏黎世和泰国-曼谷玻璃,后续半决赛和决赛分别于22和23日上演,据悉央视体育频道会全程直播比赛。(苏营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苏营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