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暗示伊卡尔迪被妻子教坏 力挺国米卖掉神枪

2016-10-18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因为自传中涉嫌说谎与侮辱国米球迷遭到了国米球迷的指责,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名宿马佐拉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娜拉教坏了国米前锋,同时力挺国米方面应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剥夺,并尽快卖掉这位惹事生非的阿根廷锋霸。

伊卡尔迪成为了国米球迷攻击对象,而从目前的形式看,许多媒体与名宿们都站在了伊卡尔迪的对立面。近日国米名宿马佐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伊卡尔迪“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国米立刻采取行动,在本赛季结束后就终止与伊卡尔迪的合同。我不记得自己在多少岁时出自传了,但是肯定要比23岁要大得多。”

“当初把国米的队长袖标给伊卡尔迪是正确的,这让他意识到他在国米队内的重要性,但是他的言论确实伤害了俱乐部的感情。”马佐拉表示。

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娜拉是他的经纪人,而在今年的夏窗,旺达-娜拉就频频向国米高层发炮,要挟球队为伊卡尔迪加薪,在马佐拉看来,旺达-娜拉教坏了年轻的伊卡尔迪:“我不知道伊卡尔迪家的具体情况,但是我认为一定有人给他出了坏点子,否则他不会有这样的主动。我对伊卡尔迪十分的失望,我永远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而在看到他在比赛中的发挥后(在上轮意甲联赛射丢点球),我更失望了。”

在采访的最后,马佐拉表示支持国米将伊卡尔迪的袖标收回:“我理解球迷们的感情,他们非常愤怒,但是球迷们有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队长袖标?伊卡尔迪应该摘下,队长袖标应该给其他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