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国羽4对混双过首轮 鲁恺郑思维无缘正赛

2016-10-19 11: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赛-国羽4对混双过首轮 鲁恺郑思维无缘正赛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启幕,中国队在混双首轮有四对组合闯关成功晋级。而在男双资格赛里,鲁恺/郑思维第二轮惜败无缘正赛。

中国队的五对混双有四对闯过首轮。7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他们以2比1逆转战胜韩国的金基正/申昇瓒,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4、21比14。8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同样也是打满三局,他们耗时51分钟以2比1(17比21、21比14、21比13)击败英格兰的诺丁汉/维斯特伍德。

新组合李俊慧/包宜鑫开局不错,面对赛会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李俊慧/包宜鑫以21比17先声夺人,第二局他们在4比5落后时,马来西亚组合提前退赛,李俊慧/包宜鑫成功晋级,里约奥运银牌得主早早地告别丹麦超级赛。王懿律/黄东萍只用了29分钟就以两个21比15击败英格兰的拉尼/普格。另一对年轻组合黄凯祥/李茵晖遭遇赛会2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中国小将只抵抗了26分钟就以12比21、11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

其他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高成炫/金荷娜、3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桑托、4号种子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等种子组合也顺利晋级。

中国队还有一对男双组合在这个比赛日亮相资格赛,鲁恺/郑思维首轮以两个21比14轻取丹麦的马德森/彼德森。可是第二轮里,鲁恺/郑思维遭遇2号种子德国的拉姆弗斯/塞德尔,结果他们以两个20比22惜败出局,无缘正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