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体迎来年度最后一战 人和盼胜利收官

2016-10-19 14: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末,北京人和队将回到主场,迎来自己中甲赛季的最后一战,同时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尽管最终的比赛结果已经无关两队的排名,但无论是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还是客场之旅的浙江毅腾,以一场胜利作为2016赛季的收官是两队都想争取的目标。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北京人和队的主场一度是众多球队难以征服的魔鬼主场。11胜1平2负的成绩让很多球队想在这里取得分数的想法变为了奢求,并且主场比赛场均攻入两球的攻击能力也令很多球队在防守端颇为头疼。但是随着冲超竞争对手接连在主场战胜人和,丰体的失球数也升至12球,曾经的中甲最佳防守球队也在疏忽之间失去了自己本有的优势。

而客场来访的浙江毅腾队也绝非是弱旅,他们本年度的客场战绩位列第三名,仅次于冲超热门球队天津权健队和浙江毅腾队。客战6胜2平6负的成绩足以让这支中游球队为止惊喜,但是客场比赛攻入17球且失20球的数据也表现出了这支球队攻守两端均不出色的特点。里卡多和罗德里格这两名外援分别攻入了11球和12球,二人的发挥和配合将成为浙江毅腾队赢得比赛的关键。

北京人和队的中甲初年并没有实现自己重返中超的目标,展望来年的比赛也将会是机遇与挑战共存。2017年的中甲赛场,北京人和将面对不一样的竞争对手,但是相同的却是坚定冲超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橙丰破浪,人和至上。

本场比赛是北京人和队的今年最后一战,比赛球票已于今日在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 )开售,详情请见官方票务信息。

2016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散票开票公告

比赛对阵: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2016年10月22日 14:30 星期六 (下午场)

比赛场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开票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0:00 星期五

票     价:50元

购票渠道:

1、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 )

2、其他渠道:

永乐票务:www.228.com.cn  电话:4006-228-228

3、现场官方售票渠道:

比赛日当日11:30至15:30将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1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设置官方售票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