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惊曝收购AC米兰两大股东 中国商业实力巨头

2016-10-20 16: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于AC米兰的股权交易从八月初开始就闹得沸沸扬扬,一切看起来都在平稳的进行,除了人们并不知道背后的真正股东是谁。一家名为中欧体育的中国财团确认了对意甲豪门的收购,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为了完成这笔交易而特地成立的公司。

随着交易完成的日趋临近,AC米兰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不仅在俱乐部方针上开始走向年轻和精简化,管理层也逐渐改头换面。近日意大利媒体终于慢慢曝料出幕后财团的一系列成员。而之前关于中国老板的猜测众说纷纭,从百度到恒大再到茅台,传言都被一一辟谣。

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已得到来自中国的建设银行和平安保险内部人士的确认,两家企业都是作为直接投资者的身份参与到中欧体育的收购交易中,但是目前为止内部人员具体是谁并没有被透露,参与收购的消息也暂时没有得到建设银行和平安保险的官方确认。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而平安保险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二者的经济实力无需置疑。不过在官方的消息下达之前一切都将继续扑朔迷离,人们只有静静地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