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朱婷暴扣+探头自嗨 表情帝怒摔ipad指挥板

2016-10-21 06: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现场-朱婷暴扣+探头自嗨 表情帝怒摔ipad指挥板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6年第10届女排世俱赛在马尼拉战至小组赛第3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鏖战五局以2-3惜败瑞士-苏黎世。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劲收31分冠全场,不过发球前意外脱手的尴尬、暴扣遭改判的蒙圈,则是显露出小女生的可爱一面。瓦基弗银行主帅圭代蒂化身表情帝,一会儿怒摔ipad战术板,一会儿又捂脸偷笑,与泰尔齐奇邹眉头意外抢镜。

朱婷暴扣再探头 泰尔齐奇邹眉头

瓦基弗银行与苏黎世实力相当,比赛伊始就陷入拉锯战至11-10,二传阿克约尔分配球到四号位,主攻朱婷高点重扣威力十足,可惜被苏黎世后排防守化解。不过起球直接飞至网口位置,朱婷看准时机手起球落偷袭探头球自嗨,苏黎世主教练泰尔齐奇无计可施,下意识邹眉头意外抢镜。

遭遇争议性判罚 圭代蒂怒摔ipad

战至第二局后半段,当值主裁判出现争议性判罚,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圭代蒂表达不满,在申诉无果后将手中的ipad战术板,转身怒摔到教练椅子上发泄情绪,好在并没有损坏而重新拾起继续布置战术。在朱婷轮换至后场发球时,圭代蒂特意将战术板挡住手指,示意发球到指定区域。

斯洛特耶斯过网 表情帝捂脸偷笑

第五局比分胶着到3-3平,接应斯洛特耶斯将排球摁倒对方场内,随即当值主裁判罚为过网击球。对此,圭代蒂化作表情帝不再怒气抱怨,而是申请鹰眼挑战系统,等待期间先是无奈地摊开双手,而后竟然捂着脸偷笑起来,结果显示对方法比奥拉并未触网,苏黎世拿下这一关键分。

波波维奇被撞翻 捂肚子痛苦趴地

比分改写至5-5平,苏黎世接应莱赫柳科后二进攻,不过由于法比奥拉传球有偏差,导致空中追球落地时失去重心,直接左侧倾斜将前来保护的自由人撞翻倒地。受害者波波维奇痛苦地趴在地上,在队友们走上前才被艰难地扶起来,考虑到决胜局的重要性捂着肚子坚持到最后一刻。

发球前意外脱手 朱婷遭改判蒙圈

朱婷对垒苏黎世一役可谓小意外不断,第三局7-4时轮换到后场准备发球,轻拍几下却意外脱手滚出老远,好在此时裁判并没有鸣哨示意开球,这次慌忙跑过去捡回排球面露尴尬。就是这个球反倒是干扰到苏黎世的一传预判,排球直接飞过网落在边线,令躲避一传的球员叫苦不迭。

身高臂长的朱婷在战至19-13时,面对拦网一记暴扣直线掷地有声,原本打算转身与队友围圈庆祝,却被当值裁判将比分送给苏黎世。一脸茫然的朱婷不解地看看裁判,又看看教练……经过鹰眼回放系统显示,朱婷这个球下落时略微碰触到标志杆,后面比赛改打大斜线避免再失误。(苏营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苏营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