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盼新季两数据出彩 不因戏份暴涨改变球风

2016-10-21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盼新季两数据出彩 不因戏份暴涨改变球风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希望新赛季在得分和助攻方面都能有所收获,同时在他看来,如今加盟篮网,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

“他们希望我能够自由发挥,”林书豪说道,“我希望能够做我自己。在这里,我只需要做出正确判断即可。”

从此前季前赛情况来看,林书豪已经成为篮网的绝对核心,这也是他为何今夏选择加盟篮网的一大原因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今年休赛期一直在打磨个人技术,其中包括投篮等等。在林书豪看来,新赛季希望得分助攻两不误。

“我不会放弃投篮,”林书豪坦言,“我想要去投三分。今夏我一直都在苦练这方面的能力,对此我也很有信心。我不会去错过任何投篮机会,但是与此同时我也希望能够让所有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来。”

对于林书豪来说,新赛季他在篮网的戏份无疑将有所提升,对此他感到很高兴,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改变球风。

“仅仅是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而已。我并不认为自己会改变太多,也不会有球迷看到我表现之后这么说,‘哦,他之前没有这么打过。’我将会去做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但是有可能会多做一点,因为我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林书豪说道。

NBA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还曾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等球队,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6.8分钟,能送出11.7分2.8个篮板4.4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