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将伤愈有望出战上港 全队盼取胜冲进前六

2016-10-21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两将伤愈有望出战上港 全队盼取胜冲进前六

经过两天的休整后,鲁能泰山全队今天恢复训练。进入联赛收官阶段,马加特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也是对队员的一种保护。好消息是,张弛和王炯伤愈参加合练,这场与上港的比赛,他们应该可以赶上。

在击败华夏幸福后,鲁能的保级形势相对明朗,只要再拿下一场胜利,便可以稳稳保级。对于未来的三场比赛,马加特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要多赢球,提升球队的名次。积分显示,鲁能距离前六的差距只有3分差距,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所以鲁能完全有机会冲击更好的名次。

阵容方面,郑铮和刘彬彬在德国康复治疗,现在蒙蒂略和王永珀也在努力恢复,争取可以赶上一到两场比赛。在对阵华夏的比赛中,张弛因伤被换下,赛后检查问题不大。在经过两天的治疗康复后,张弛今天正常参加了全队合练,这对鲁能来说是个利好消息,毕竟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张弛现在十分重要。正常情况下,张弛会进入客战上港的名单,能否首发还要看马加特的安排。此外,因为拉伤缺席预备队比赛的王炯也已经复出,他也有机会进入客战上港的18人名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泰山晚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