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裁三人15人大名单出炉 "五大囧"MVP麦基留队

2016-10-21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勇士队宣布裁掉3人,他们分别是卡梅隆-琼斯,菲尔-普萨西和艾略特-威廉姆斯。在裁掉这3人后,勇士队的大名单上已经只有15位球员了,满足了联盟要求一支球队拥有最多球员的上限。

而这同时也意味着中锋麦基将在勇士队开启新赛季的征程,在训练营开启前,麦基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训练营邀请合同,而目前他也是勇士阵中唯一一位无任何保障合同的球员。

通过几场季前赛的检验,麦基能最终留队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出人意料的事情,休赛期,随着勇士队的两位中锋球员博格特和伊泽利分别转投他队,麦基2米13的身高、244斤的体重再加上仍然不错的运动能力,这一切都对勇士来说显得尤为可贵,他将担负起勇士内线护筐的重任。

除了麦基之外,勇士队的另外两位中锋帕楚里亚和瓦莱乔护筐能力都不强,而新秀中锋达米安-琼斯在6月进行了右胸肌撕裂手术,预计12月才能重返赛场。

在季前赛的比赛中,麦基在场均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5.2分,3.3篮板和1.2次盖帽,而他的命中率高达59.1%。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麦基的效率更是惊人,他在总共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4投10中得到了20分6篮板2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

目前勇士阵中,库里和杜兰特包揽了过去三个赛季的MVP,伊戈达拉是总决赛MVP,麦基也与MVP沾边,只不过他获得的是两届“五大囧”MVP。这支兼具实力与观赏性的球队将在新赛季向总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三位被裁掉的球员将会加盟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其中威廉姆斯是这三人中唯一与勇士队签下了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但可惜的是他因为右膝盖手术而错过了所有季前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