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出任公益大使 现场捐赠300万台球基金

2016-10-21 15: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出任公益大使 现场捐赠300万台球基金

2016年10月20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成立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宋庆龄同志故居隆重举行,该基金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国际著名斯诺克选手罗尼·奥沙利文先生现场捐赠基金会启动资金人民币300万元,并出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推广大使。

该专项基金将以开展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相关公益活动、在中国推广普及台球运动和台球文化为己任,并将积极参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的其他公益活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梦晖,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琚存国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视体育公益基金组织了第一次公益活动,即将参加2016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斯诺克选手和专项基金发起方的有关领导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慰问看望在这里学习生活的藏族孤儿,向他们捐赠台球用品,并与藏族孤儿们亲切互动,分享体育精神,共同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以激励他们更加勇敢的面对生活,热爱生活,做个强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