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非洲选手包揽前三

2016-10-24 09:0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俊义)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体育公园鸣枪。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半马冠军。

作为唐山首次举办的国际性马拉松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或地区的近万名选手参加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和情侣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的争夺。

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丹·基乌拉以1小时03分52秒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半马冠军被同样来自肯尼亚的基·穆托尼获得,成绩是1小时16分33秒。男、女半马的前三名都是非洲选手。

贾双强以1小时12分39秒成为第一位到达半马终点的中国男选手。女子半马中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张新用时1小时18分28秒。

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俊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