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女排主帅出炉 中垣内祐一中田久美挂帅

2016-10-24 09: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男女排主帅出炉 中垣内祐一中田久美挂帅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报道说,日本排球协会已经决定了下一个奥运周期的男女排主帅人选,男女队的推荐教练都各只有一人,只待25日理事会召开后,正式决定。

女队的主帅就是此前已经被广泛报道的51岁久光制药主帅中田久美。中田久美是前日本国家队女排二传,曾经3次参加过奥运会,其中在84年洛杉矶拿到过女排的铜牌。她出任久光制药主帅后,已经在日本女排联赛获得了3次冠军。

男子方面出任主帅的将是日本排球超级联赛堺队的部长、中垣内祐一。中垣内祐一今年48岁,1992年代表日本参加过巴塞罗那奥运会,是一名主攻。

日本男排已经连续2届奥运会未能出线,而在伦敦拿到了铜牌的日本女排在里约未能获得奖牌,日本排球协会希望这两位在国内赛场上有实际成绩的教练可以重新组建男女队,作为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东道主,重燃日本排球的希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