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结束连败 佛罗伦萨5-3大胜

2016-10-24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桑普多利亚2-1战胜热那亚,结束了六轮不胜,热那亚两轮不胜;乌迪内斯3-1击败佩斯卡拉,结束了三连败,佩斯卡拉连续七轮不胜;卡利亚里3-5不敌佛罗伦萨,三连胜被终结,佛罗伦萨结束了四轮不胜;克罗托内1-2负于那不勒斯,本赛季仍未尝胜绩,那不勒斯结束了两连败;恩波利0-0平切沃,遭遇两连平,切沃连续两轮不胜;都灵2-2平拉齐奥,连续六轮不败,拉齐奥两连平但连续四轮不败;博洛尼亚1-1平萨索洛,两连平并连续四轮不胜,萨索洛连续两轮不败。

桑普多利亚2-1热那亚

第12分钟,夸里亚雷拉门前拿球后分给身边接应的队友,穆里尔抽射破门,桑普1-0领先。第24分钟,埃德尼尔森右路传中,里戈尼门前推射将扳平比分,1-1。第30分钟,潘德夫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7分钟,穆里尔传中,皮球被佩林扑出后撞在伊佐身上弹进自家球门,最终桑普多利亚主场2-1战胜热那亚,结束了六轮不胜,热那亚两轮不胜。

乌迪内斯3-1佩斯卡拉

第8分钟,坎帕尼亚罗禁区内对萨帕塔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泰罗主罚点球命中,乌迪内斯1-0领先。第71分钟,泰罗梅开二度,2-0。第74分钟,阿奎拉尼抽射破门,为佩斯卡拉扳回一球。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萨帕塔又为乌迪内斯赢得一粒点球,萨帕塔亲自操刀将球罚进,乌迪内斯最终3-1战胜佩斯卡拉,结束了三连败,佩斯卡拉连续七轮不胜。

卡利亚里3-5佛罗伦萨

第2分钟,迪詹纳罗门前头球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第20分钟,卡利尼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1。第26分钟,贝纳德斯基接卡利尼奇传球后推射破门,佛罗伦萨2-1反超。第31分钟,贝纳德斯基远射破门梅开二度,3-1。第40分钟,卡利尼奇远射破门梅开二度,4-1。第53分钟,特略传中,卡利尼奇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佛罗伦萨5-1领先。第61分钟,卡普阿诺头球破门又为卡利亚里扳回一球,2-5。第77分钟,迪詹纳罗角球传中,博列洛头球破门又扳回一球,但卡利亚里最终还是被佛罗伦萨5-3逆转,结束了四轮不胜,终结了卡利亚里的三连胜。

克罗托内1-2那不勒斯

第17分钟,卡列洪抽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第31分钟,加比亚迪尼被红牌直接罚下,由于暴力行为被直接红牌罚下,那不勒斯只剩10人应战。第33分钟,斯特里尼奇角球传中,马克西莫维奇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那不勒斯2-0领先。第89分钟,亚里安德罗-罗西的进球为克罗托内扳回一球,但最终那不勒斯还是2-1取得了胜利。那不勒斯结束了两连败,克罗托内本赛季仍未尝胜绩。

恩波利0-0切沃

第80分钟,卡斯特罗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切沃只剩10人应战。两队最终均未能取得进球,0-0战平。恩波利遭遇两连平,切沃连续两轮不胜。

都灵2-2拉齐奥

第20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法尔克头球破门,都灵1-0领先。第71分钟,安德森边路传中,因莫比莱背对球门侧身凌空勾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84分钟,安德森角球传中,穆尔吉亚头球破门,拉齐奥2-1反超。第91分钟,利亚伊奇创造点球,并将球罚进,最终扳平了比分,2-2。都灵连续六轮不败,拉齐奥两连平但连续四轮不败。

博洛尼亚1-1萨索洛

第10分钟,维尔迪任意球直接破门,博洛尼亚1-0领先。第86分钟,萨索洛后场长传,马特里反越位接应挑射破门扳平比分,1-1。博洛尼亚两连平并连续四轮不胜,萨索洛连续两轮不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