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结果非常非常非常不公平 切尔西就想摆大巴

2016-10-24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9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4-0曼联,赛后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惨败并不是自己的战术问题,他暗示要放弃下周中联赛杯和曼城的比赛,而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表示在输给阿森纳利物浦后,赢下本场非常重要。

穆里尼奥说:“如果你可以把比赛中的防守失误删除,那我会说球队有一场很好的表现。我们有不错的表现,有很好的控球率,能很好的利用球,创造出了机会,有一半的进球机会是我们创造的,积极进攻让对手转于防守。我必须得说,结果非常、非常、非常不公平。”

“但是我们无法从比赛中删掉失误,第1个失误发生在开场30秒,然后比赛就变得完全不同,因为切尔西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反击。特别是在下半场,当我们很接近把比分扳成2-1时,他们在反击中进球了,当我们很接近把比分扳成3-1时,他们在反击中又进球了,然后伊布和罗霍的射门差点把比分改写为4-1,如果时间可能再多点的话,他们可能会再次反击进球。从第1分钟开始,一切就变得不同,在那之后,每件事情都和我们作对。”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用很坦诚的方式和球员说,我还想试试。因为在最终,0-2、0-3、0-4或0-5拿到的积分是一样的。在感觉上确实不同,但在积分上确实是一样的。我对球员很诚实,我告诉他们我们必须试试,我们将要去试试,但我们是冒险,因为这正是切尔西想要的。切尔西想要防守然后打反击,如果我们进球了,他们就会有麻烦,但我们有风险,我们必须抓住机会进球,但我们没能做到,然后他们进球杀死了比赛。”

对于大卫-路易斯是否应该领到红牌,穆里尼奥说:“我知道你们想知道什么,我知道所有人想知道什么,当我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这也是他们的问题之一。结果在这里,当你0-4输球时,再谈论裁判看起来是你正在试图找借口,我希望这是媒体应该做的工作,而不是我来说。”

下周中曼联将在联赛杯迎战曼城,穆里尼奥表示联赛更重要,他说:“我更希望在联赛踢球,现在联赛的感觉很糟糕,在一串糟糕的结果后,我们现在落后榜首6分,我们这段时期是魔鬼赛程,这周我们丢分了,对斯托克城还意外地丢分,现在我们需要赢下比赛。我不会说接下来就会轻松,但我们接下来联赛对阵伯恩利、斯旺西、西汉姆、桑德兰、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需要赢球。现在的前4名和前5名也有像我们这样连战利物浦切尔西的赛程,他们也会丢分,所以我们还有机会。”

孔蒂则说:“在输给阿森纳和利物浦这两场重要的比赛后,本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胜利是我们应得的,因为我看到每名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我们开局很好、很强,这正是我在赛前要求的。我认为我们一直在改进,我们必须继续工作,我们知道还有很长路要走,但我现在很满意球员,球员应该得到这样的比赛。我认为大卫-路易斯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不知道他是否应该得到黄牌或者红牌,我没有看到事件,但大卫-路易斯是一名诚实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