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暂别参议院返拳坛 战菜鸟门票销售惨淡

2016-10-25 17: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直到上周,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还在为在本国政府恢复死刑而努力,而现在他又重新专注于拳击,备战在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复出之战。

帕奎奥作为菲律宾新上任的参议员表示,一边训练一边在参议院工作并不容易,“你要管理好时间,这就是我在备战时需要做的事情。”这段时间菲律宾参议院正处于休会期,因此帕奎奥不需要交替完成两份工作。帕奎奥在周末抵达洛杉矶,希望为这场复出之战做好准备。

帕奎奥的对手杰西-巴尔加斯是一位名气不大的拳手,获胜难度不大。观众们对这样的比赛还能怀有多大的热情?然而比赛的发起人鲍勃-阿鲁姆这样回应道:“你可以说你希望从帕奎奥和巴尔加斯的比赛中要什么。我觉得比赛具有竞争性,但其他人不这么认为。那是他们的观点。”

周一,帕奎奥与阿鲁姆进行了电话会议,围绕在政治和拳击这两个话题上。作为一位新议员,帕奎奥两个最大的目标就是在菲律宾成立一个拳击委员会,以及恢复30年前被取消的死刑制度。他表示,“我喜欢在参议院努力工作,另一方面我继续我的拳击生涯。我两个工作都很喜欢。”

今年初,帕奎奥因为一系列的反同性恋言论而被赞助商耐克所抛弃,他似乎并不担心这些评论会让自己掉粉。因为帕奎奥每天都要参与政治活动,大多数的训练课程都安排在晚上。

他的教练弗莱迪-罗奇表示,帕奎奥一切都很好,他依然对其在今年4月的“退役之战”与蒂莫西-布拉德利较量的第三回合比赛记忆犹新,在场上菲律宾人占据了主动。他还透露,帕奎奥在菲律宾已经花了数周时间备战与巴尔加斯的比赛。“这是我在很长时间里见过最好的帕奎奥。以前的帕奎奥回来了。”

自从输掉了与梅威瑟的世纪大战,帕奎奥的明星光环似乎已经褪色。而他和巴尔加斯的比赛门票售卖也并不乐观。阿鲁姆已经增加了三场冠军拳击赛,试图按观赛次数付费的方式销售。他表示,如果帕奎奥打败巴尔加斯,他还将与超轻量级拳王特伦斯-克劳福德在明年春天再打一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