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合同到期遭新加坡乒球队除名 称仍会征战

2016-10-26 08: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国际乒联消息,继将李虎除名之后,新加坡国家队近日移除了队内一姐冯天薇。不过冯天薇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她会继续征战国际赛事。

国际乒联表示:“今天,新加坡乒协宣布将冯天薇移除新加坡国家队!冯天薇与新加坡乒协的合同将于10月31日正式到期。新加坡乒协表示:‘新加坡未来需要更多的年轻人。感谢冯天薇为新加坡乒乓球所做的努力,祝福她未来一切顺利。’2008年,冯天薇帮助新加坡女团夺得银牌。2010年,冯天薇帮助新加坡斩获世乒赛女团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单打铜牌和团体铜牌。”

这则消息引发了外界热议,随后冯天薇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大家晚上好,相信大家看了今天的报道,我想我会继续参加国际比赛的,只是方式会有一些改变,几天后我会跟大家和媒体朋友们公布今后发展规划和参赛情况,谢谢大家的关注,让朋友们担心了,请放心我不会离开国际赛场的!”

对于冯天薇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极其不顺,本赛季她加盟中国的乒超联赛的得鄂尔多斯1980,但是由于队内还包括一名外援、新科女子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按照乒超使用外援的规定,每场比赛只能够有一名外协会运动员参赛,这样俱乐部要安排外援上场,冯天薇与平野美宇,每场只能上一个人。从结束的前三轮看,鄂尔多斯队大力使用平野美宇,完全弃用了冯天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