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进军高尔夫赛事 与LPGA中国站达成十年合作

2016-10-26 08:5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里体育进军高尔夫赛事 与LPGA中国站达成十年合作

新华社上海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记者25日从阿里体育获悉,阿里体育当天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在上海签订了十年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体育将获得LPGA中国站比赛未来10年的独家商务开发运营权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媒体权益。

由阿里体育共同参与的LPGA中国精英赛在国庆期间吸引了超过3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这场比赛的成功举办以及阿里体育对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发展的看好,为双方本次的十年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阿里体育赛事负责人魏全民向记者表示,阿里体育将以高规格的办赛标准和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来升级赛事,将LPGA中国站比赛打造成世界顶级的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并且与高尔夫球场、赛事票务、装备厂商等环节的参与者共同拓展赛事服务链。“此外,我们还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将发展业余高尔夫赛事以及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业务,培养年青一代的高尔夫球选手和爱好者。”魏全民表示。

阿里体育CEO张大钟表示:“我们希望未来通过LPGA这个平台能为中国女子球员提供更多锻炼机会,争取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有更优异表现。”

LPGA巡回赛由13位高尔夫球员于1950年创办,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每年在全球有30多站赛事,总奖金超过6000万美元的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每年中国站的比赛是为更多的中国高尔夫选手提供一个与世界顶级选手竞争和锻炼的国际舞台。今年就有18名本没有LPGA赛事参赛资格的中国球员,通过LPGA精英赛获得了与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朱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