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调侃他和老马永远29岁 翟晓川直言要复仇

2016-10-26 10: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周二北京男篮进行了公开训练。接受采访时,新赛季更换球衣号码的张庆鹏调侃,他与斯蒂芬-马布里永远29岁。翟晓川谈及常规赛首轮客战新疆队,目标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尽管之前的训练扭伤脚踝,张庆鹏仍参加了这堂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后他走路一瘸一拐,同时脚踝处敷上了冰袋。张庆鹏透露,脚踝伤势没有大碍。至于新赛季,他的球衣号码从5号换成了18号。

北京队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由于前段时间全队训练挺苦的,所以现在这个阶段在调整身体,”张庆鹏表示,“主要是让身体进入比赛状态。”

张庆鹏和老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其中张庆鹏35岁,老马39岁。谈及年龄问题,张庆鹏调侃道:“我们都还年轻,29岁!他刚过29岁,我也29岁,永远都是29岁!”

这个夏天,彪哥与北京队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两年。

新赛季首轮焦点战,北京队将客战新疆队,这将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重演,当时新疆队总比分3-1淘汰北京队。有意思的是,15-16赛季常规赛首轮,当时也是京疆PK,结果北京队主场97-103不敌新疆队。

翟晓川说道:“我认为根本不用激励,上赛季结束后就是为了新赛季开始。这个夏天每个人都练的很苦,我们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谈及俱乐部队友朱彦西的情况,翟晓川表示:“他现在还行,进入10月后一直跟队对抗,我认为他恢复了比赛状态。但最终怎样,还要看他自己的调整。”

由于有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任务,所以翟晓川和方硕的归队时间比较晚。“回来后,闵指导给我俩制定了训练安排,我俩的调整还不错,”翟晓川说道,“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将训练中的积极和主动性,展现到比赛中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m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