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6爵士惨死这2记毙命剑 别忘西部这股清流

2016-10-26 13: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新赛季正式开战,在第二场波特兰开拓者主场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凭借领袖利拉德的39分,9篮板和6助攻的表现,开拓者113-104主场迎来开门红。

在赛季开始前,利拉德对新赛季球队的展望就十分有野心,“我们不会只说向闯入季后赛,今年我想登上西决的舞台,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

而赛季第一战,利拉德也的确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在努力前进的。

比赛开始后,虽然爵士少了两大主力德里克-费沃斯和戈登-海沃德,但爵士在开局并没有被开拓者的一波流打晕。反而在乔-约翰逊和乔治-希尔这些新援的带领下,爵士慢慢适应了对手的猛袭,并且慢慢开始夺取场上的主动权。

进入到比赛末节之后,爵士甚至在胡德和乔-约翰逊的爆发之下,在比分上占据了先机。但是此时该是利拉德站出来了,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利拉德先是收下后场篮板,随后球队推进到浅唱,利拉德张手三分命中,把比分从96-94反超到96-97,这关键的一球,也彻底奠定了开拓者反超的决心。

随后比赛进行到只剩1分多钟,又是利拉德,利用自己队友的掩护,利拉德闪开防守的乔治-希尔,三分线右侧45度角张手又是一记干拔三分,皮球应声入网。109-102,利拉德关键的两记三分球,彻底帮开拓者将胜利收入囊中。

虽然爵士今天多人超常发挥,乔-约翰逊贡献29分,胡德拿到26分,希尔也得到19分6助攻。但开拓者凭借后场双枪,利拉德的39+9+6以及迈克伦姆的25分,还是顺利取得开门红,而这也是球队连续18年主场揭幕战赢球。上赛季,利拉德带领他的开拓者触碰到了季后赛的舞台,这个新赛季,放出西决豪言的利拉德,仍然把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前行,而开拓者这一股西部的清流,绝不应该被联盟任何人低估。

(BOB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