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孙杨展现耿直宝宝本色 贾乃亮赞其很认真

2016-10-31 16: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人秀孙杨展现耿直宝宝本色 贾乃亮赞其很认真

上周五的“真男”,一个用绳命吃西瓜的大白杨在迷妹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别人吃一块西瓜的时间,大白杨已经默默干掉两块了。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孙杨甚至一把夺过了“婉约派”韬韬的半牙西瓜狂啃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搞定了本队的最后一块西瓜。

这一画面,瞬间承包了在场所有小伙伴的笑点。大白杨呀大白杨,请问你作为众多迷妹心中的偶像,你的偶像包袱呢?!不过你这不讲冷笑话也自带“笑果”的体质,还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呢。

一个吃西瓜的小游戏,就让我们耿直宝宝的本色暴露无遗。再小的比赛,“耿直杨”都会全力以赴地对待。所以就连做一个“吃瓜群众”,大白杨都很拼呢。我们大白杨的本色,就是尽力做到最好,把奥运精神发扬光大,谁让我们是奥运冠军呢!大白杨说了,要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带到部队。

不过这强烈的求胜欲望,可不仅仅表现在军营里面。在大白杨跟贾乃亮录制“看你往哪跑”的节目时,耿直宝宝也是全程“认真脸”。

做任务的时候,蓝队小伙伴给“杨乃”组合打来电话请求暂时放过,就在亮哥心软答应的时候,调皮的大白杨却在一边悠悠地说“亮哥不抓你们,我抓你们”。后来在奶爸亮亮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杨乃”组合再度出手抓捕红队时,大白杨也是干脆利落,任凭红队的美女使尽浑身解数求饶逃脱,我们的大白杨都不为所动,出色地完成了抓捕任务,而且细心的他还找到了任务所需的物品“剧本”。和这个爱拼宝宝做队友,真是想输都很难呢。

回想当初,大白杨在参加《来吧冠军》的节目时,也是充分发挥了他将竞技精神融于血肉的耿直本色。在与以人数取胜的明星“终结者队”玩游戏时,虽然比拼的内容是他的强项游泳,但他也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在比赛时做到全力以赴。

而在某次游戏的其中一个环节,何老师放水让其他嘉宾小小地作了一下弊,导致大白杨输了游戏时。“耿直杨”瞬间现身,当下就指出别人作弊了,连何老师都说他是一个耿直boy。

大白杨说,“大比赛小比赛都要好好面对,这是对对手的尊重。来这个节目就是展示真实的运动状态给大家带来震撼。”贾乃亮也忍不住夸赞大白杨“他有这么多的光环,但比赛中一点也没有轻视我们。”

也许正是这个爱拼宝宝这种从不懈怠的认真态度,才让他在体育赛场上取得了那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傲人成绩。他克服重重困难,展示着极为专业的体育精神,成为当之无愧的泳池之王。

而赛场之下的大白杨却更具魅力,时而段子手、时而呆萌的他让人忍不住喜爱,但那个时而耿直、永远都秉持着尽力做到最好的认真大白杨却更加让人着迷。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节目中,孙杨都展现出了一个真正的偶像所具备的优良素质。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