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硬汉欲提前回归 更有神人手术12天后复出

2016-11-01 09:08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火箭硬汉贝弗利计划提前两周复出,他的康复能力异于常人。NBA中不乏有这样的硬汉,比如韦斯特布鲁克、慈世平都曾经迅速完成复出。

火箭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帕特里克-贝弗利身穿西服出现板凳席上,看着火箭惊险击败小牛,他心潮澎湃,恨不得立马上场参战。这位著名的硬汉已经计划好提前复出。贝弗利现在恢复了训练,按照他的计划是准备在11月16日接受复查,如果情况允许他就可能在11月16日与76人的比赛中复出。

贝弗利在10月26日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当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贝弗利可能休战20场比赛,这意味着他需要休战5周时间。但是贝弗利认为自己只需要休战3周,如果贝弗利真的在11月16日复出,那么他就真的只休养3周。

这已经不是贝弗利第一次干出提前复出的事情。几乎每一次受伤,他都会提前复出。2013-14赛季的揭幕战,贝弗利腹部肌肉撕裂,当时医生预计他需要休战两周。那时候林书豪和贝弗利正在竞争首发控卫位置,主帅麦克海尔在季前赛轮番使用黑贝和林书豪首发,最后在揭幕战将首发位置给了贝弗利。贝弗利的受伤对于林书豪是一个机会,如果他能抓住两周的机会打出好表现,就能夺回首发位置。但是贝弗利只过了5天就复出参战,继续霸占首发控卫位置。

2013年12月22日,贝弗利在与活塞的比赛中手部骨折,当时医生预计他需要休战6周,但是贝弗利在2014年1月21日就复出参战,提前两周完成复出。这一次贝弗利膝盖手术,又希望提前两周复出。贝弗利说:“我做得很好,我大概还需要休息10到15天,目前我感觉很好,我的膝盖伤势恢复很好,我一直都在积极治疗。现在我已经能够参加训练,希望能够尽快回归赛场。”贝弗利说。

不过,论起动完手术后的康复能力,贝弗利并不是最强的。韦斯特布鲁克曾经经历膝盖手术,提前一个月复出参战。那是在2013-14赛季,韦少在10月1日接受了膝盖手术,当时预计他在常规赛开始后还得休战4周以上,不过,韦少仅仅缺席了2场比赛就火速回归。对于那次提前复出,韦少曾经表示:“我根本不想要任何复出时间期限。”

韦少在复出后状态不错,没有任何顾忌,不过他的膝盖在2013年12月底再次出现问题,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值得一提的是,韦少接受手术7天之后就丢掉拐杖,原本预计他要到2014年3月中旬或者3月底复出,韦少又在当年的2月21日完成复出,他又比计划提前了3周回到赛场。

韦少很强大,不过,比起慈世平来他又小巫见大巫了。2013年3月底,慈世平做了膝盖半月板手术,当时医生预计慈世平需要休战6周。如果真休战6周,就意味着慈世平赛季报销。结果,这位硬汉只休息了12天就完成了复出。2013年4月10日,慈世平在湖人104比96击败黄蜂一战复出,他上场打了15分钟得到4分。“我本以为自己都回不来了,现在我竟然出现在球场。我太性感了,”慈世平说,“我太性感了,以至于都不用在膝盖上戴点什么护具,我太性感了。”曾经被球迷誉为“野兽”的慈世平确实够狠够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