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男篮回应欠薪:从未拖欠工资 将走法律程序

2016-11-01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前江苏同曦球员王大勇曝料称被俱乐部拖欠自己训练费与工资近20万,他已聘请律师处理此事,律师也向俱乐部发出了律师函。10月31日同曦俱乐部正式做出回应,称从未拖欠任何球员的薪水。

王大勇曾是辽宁队队员,2014年加盟当时还是NBL球队的江苏同曦。同年同曦升入CBA。升入CBA之后,王大勇和同曦又签订了一份到2015年11月到期的合同。2015年2月,同曦CBA首个赛季结束。联赛结束后,王大勇找到当时的主教练徐强,询问后续的事宜,徐强告知球员可以自己找出路。王大勇表示,维权期间,同曦俱乐部总经理、主帅都进行了更换,他也是求助无门,不得不寻求走法律途径。

10月31日晚上,同曦俱乐部正式做出回应表示:“各位媒体和球迷朋友:我俱乐部已经收到前同曦球员王大勇关于拖欠工资的律师函。对此,我俱乐部声明:从未拖欠任何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工资,将会走法律程序还事件一个真相。请媒体朋友们尊重法律、相信法律,予以正确的舆论引导方向,望社会各界公正客观对待此事,感谢大家对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

对于双方各执一词的说法,球迷网友表示:“尊重法律,相信法律,走法律途径,定能还事实一个真相!”也有球迷表示,相信同曦俱乐部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