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没法重看总决赛G7录像 再遇骑士要摧毁他们

2016-11-01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勇士和骑士连续两年在总决赛碰面,让他们已经有发展成“宿敌”的势头了。而两队各成功夺冠一次,也是让他们谁都不服谁。最近,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一定要在本赛季复仇骑士。

格林在上赛季总决赛打得很憋屈。勇士3-1领先后,他被自动禁赛一场,扭转了整个系列赛的势头,在那之后勇士连输三场被翻盘,让骑士创造了历史。他说自己现在也不太看G7的过程,“我妈妈有天在家里看了,我也看了一会儿,但后来她就把电视关了,我也出门了。”他说。

“我也不是真的想看,但结果已经没法改变,他们赢了,我们要继续前进。我觉得我没法坐下来舒舒服服看这场比赛。”他说,“还剩4分钟的时候打平,我们最后还输了。真的没法看,比赛大部分内容我都没看,只看过一些片段,我也不打算看更多。”

在被问到假如重回总决赛,是否还想跟骑士交手的时候,格林说:“我要赢下西部冠军,把西部的强队都打败。这是我们现在的目标。然后,假如骑士赢了东部冠军,我会想击败他们。没什么如果和假设。我知道这还是很远的事情,但假如我们走得到那一步,我要摧毁他们。”

“这个目标不会变的,我不能说我们很期待跟他们交手,毕竟道阻且长。不管怎样,假如我们两队还重新碰面,我就想摧毁他们,没什么别的想法了。”格林说。

当然,如果骑士再遇上勇士,他们的想法想必也是这样。这两支球队现在依然被认为是东西部最强的队伍,虽然谁也不能保证分区冠军,但明年总决赛的对阵,大部分专家依然设想他们会继续碰面。如果真是如此,那这真的有些类似80年代的湖人和凯尔特人了,这样的“宿仇”相信也是NBA所喜闻乐见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