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彦西已经通过体测 京媒:北京惨败似上季续集

2016-11-01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男篮首战客场92-110大比分输给新疆男篮后,北京体育卫视的一档节目针对北京男篮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和评论。节目中,主持人、北京体育卫视体育解说员马重阳表示,这场比赛好似上赛季季后赛的“续集”。

“我是感觉像在看上个赛季季后赛的‘续集’,”谈到北京男篮新赛季首战客场惨败新疆男篮后,马重阳说。

上赛季季后赛,北京男篮和新疆男篮在首轮相遇,结果,新疆男篮总比分3-1淘汰北京男篮。北京男篮由于内线大将朱彦西受伤提前赛季报销,内线几乎被新疆男篮全面压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北京男篮陷入被动,最终被1-3淘汰。

而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里,朱彦西仍然没能复出,加上孙悦受伤缺席,北京男篮最终在客场惨败新疆男篮。

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内线外援莫里斯22投7中,10罚5中拿到19分11个篮板2次抢断,新疆男篮内线外援布拉彻15投11中,14罚9中拿到31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在和布拉彻的对位中,莫里斯处于下风。

针对莫里斯的表现,参加节目的篮球评论员王猛表示:“你看到莫里斯面对布拉彻仿佛完全在心理上接受了你在我身上可以任意得分,当布拉彻下场后,莫里斯的表现立马换了一个人。核心球员首先要想有多少是你能做好但没做好的。”

本场比赛,虽然朱彦西没有复出,但据悉,朱彦西并非是因为之前报道的那样因为体测未过而缺席,事实上,朱彦西已经通过了体测。

据网易体育前线记者龙培培透露,朱彦西告诉她已经通过了体测。但至于什么时候复出,朱彦西表示:“一切听队里安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