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4年6400万续约首发内线 唐斯最可靠搭档

2016-11-02 07: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狼4年6400万续约首发内线 唐斯最可靠搭档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正与前锋戈尔吉-迪昂敲定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

这意味着,截止目前,2013届新秀共有7人提前续约。除了迪昂之外,另外6人分别是开拓者队的CJ-迈克勒姆、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老鹰队的丹尼斯-施罗德、雷霆队的史蒂文-亚当斯和维克托-奥拉迪波,以及爵士队的鲁迪-戈伯特。

现年26岁的迪昂被视作森林狼队年轻团队中的一员,其余成员包括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扎克-拉文。新赛季前2场比赛,迪昂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13.0分13.5篮板2.0助攻1.5盖帽1.0抢断的数据。

消息源称,最近1个月,森林狼队管理层开始与迪昂经纪人马赫塔尔-恩迪亚耶商讨提前续约。最近一周,双方的意向越来越强烈。

今天中午11时59分是2013届新秀提前续约截止日。迪昂是2013年首轮第21顺位新秀,他在攻防两端都具有一定的技能,今夏还提升了跳投和争抢篮板能力。在森林狼队主帅汤姆-锡伯杜看来,迪昂已成为球队未来的重要计划之一。

路易斯维尔大学在2013年夺取NCAA冠军,当时迪昂是队中的重要成员。迪昂出生于塞内加尔,身高2米11。

NBA生涯至今,迪昂一共打了217场常规赛,其中105场首发,场均出场24.4分钟,交出8.5分7.0篮板1.5助攻1.3盖帽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