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和维斯是共度患难的兄弟 媒体一直挑拨我们

2016-11-02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起了自己与昔日队友维斯布鲁克的关系。杜兰特表示,自己和维斯布鲁克曾经共度艰难,至今仍然是兄弟。而他们之间的“矛盾”,也只是因为媒体一直在挑拨两个人的关系。

这个夏天,杜兰特离开维斯布鲁克和俄克拉荷马,转投了金州勇士队。按照肥皂剧的剧情发展,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这对兄弟显然会因此反目成仇。但杜兰特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自己对于维斯布鲁克并无丝毫的敌意。

杜兰特表示:“我们是兄弟,当然现在我们的关系正处于最困难的时刻。但是,我真的认为,我们归根到底还是兄弟。”

自从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媒体关于他和维斯布鲁克有矛盾的报道就一直没有停息。对此,杜兰特表示:“我所听到的这些报道都是谎话连篇,说什么我在针对雷霆和维斯布鲁克。那只是试图想要分裂我和维斯布鲁克的关系。事实上,当我们还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他们就这样做了。他们就说想要分裂我们。很显然,现在他们做得更多了。”

杜兰特表示自己依然关注雷霆和维斯:“维斯在各方面统治了比赛,抢篮板、得分、助攻等等。我也为拿到大合同的亚当斯和奥拉迪波感到高兴。我在决定离队时就说过,我对于雷霆队只有爱。不管雷霆队如何看我,我依然会关注他们的比赛。”

杜兰特也表示:“反正我并没有任何反对维斯的地方。正如我对他没有意见,所以我认为他对于我也没有什么。我不认为他最近在针对我。我不认为他做了人们所报道出来的那些事情。”

杜兰特表示,人们将他个人的职业选择与他对维斯布鲁克之间的感情联系起来是不对的。杜兰特说:“我爱维斯布鲁克,我也爱他的家人。他们都知道这一点。我从来没有犯过道德错误,我从没在他背后捅刀子,我从没背着他做过任何事情,我也从没跟任何人讨论过他的性格问题。我就是换了一支球队,而人们似乎都这样认为,那一定是因为你不喜欢维斯了。根本没有人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