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再获殊荣!亚洲顶级格斗赛事获各界认可

2016-11-02 10: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ROAD FC再获殊荣!亚洲顶级格斗赛事获各界认可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北京东方嘉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共同指导的“第五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在京举行。开心麻花、微赛等优秀企业都是在此评选活动中走出的“独角兽”们,而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届“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这是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继8月28日获得首届北京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投资价值奖”后再次获得各界认可。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是亚洲第一、世界顶级的格斗赛事,比赛在全球1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台播出,并在2015年登陆CCTV-5,连续6期蝉联周末黄金时段收视率全国前五名,最高时全国第三,创下格斗比赛在中国的收视纪录!在北京、上海、长沙、首尔等地多次举办比赛,每场都吸引了数万观众到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拥有极其广阔的粉丝基础。

近两年来,发展体育产业已经上升为了国家战略,全国各类体育产业也是层出不穷,拥有ROAD FC完整IP的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迎着风口,布局国际格斗大赛、综艺真人秀、格斗游戏、动作电影、艺人经纪、线下拳馆等互联网+的泛娱乐IP产业链。

综合格斗虽然是起步较晚的运动项目,但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风靡全球,而国际公认的综合格斗创始人正是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据北京路德CEO张小蝶介绍,正如希腊将奥运会带回雅典,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将综合格斗带回中国,并发扬光大!现在,ROAD FC不仅在中国已经举办了多场赛事,更是史无前例的敲开了CCTV-5的大门,并与湖南广电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小米、红牛、好丽友等纷纷加盟赞助。除了北上广,长沙、合肥、石家庄等各地也都争相申办赛事。正官庄作为ROAD FC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深受体育界人士的喜爱。正官庄成立于1899年,正官庄高丽参和红参以其补气血、提高抵抗力的独特功效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盛誉。如今,ROAD FC和正官庄携手将在运动人群的健康调理及增强体能领域做更深层的合作。

据张小蝶介绍,ROAD FC未来的方向是体育娱乐化,不仅要打造世界级的高水平格斗大赛,更有着综艺影视娱乐、格斗游戏、健身拳馆、艺人经纪、教育培训、金融布局共七大板块。体育娱乐是一盘很大的棋,相信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ROAD FC未来将在中国大展拳脚!

据悉,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在11月19日在石家庄河北体育馆举办最新一期的赛事,届时有数位中国选手出战,这是国内最高水准的格斗比赛,有CCTV-5和YY Live以及央视网进行直播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