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帕奎奥同台竞技 复仇一触即发

2016-11-03 12: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市明帕奎奥同台竞技 中泰拳王复仇战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由利来国际赞助的WBO世界拳王争霸赛上,两场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即将上演:“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复出对决杰西•瓦格斯(Jessie Vargas),争夺WBO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中国拳王邹世明迎战老对手泰国拳王坤比七,争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邹市明,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2013年正式进军职业拳坛。邹市明开创了“海盗式”拳击,所谓“海盗式”拳击,就是拳击时如同海盗一样迅捷、勇猛,其表现为“一击命中,立即遁开”,和“防守撤退时,突然出拳反击,并得分”,即绝不让对手轻易击中;就算被击中,也要同一时间反击回来。

11月6日,与泰国人坤比七(39-1-2,24KO)的比赛,是邹市明(8-1,2KO)职业生涯第10场比赛,也是坤比七的复仇战!2014年11月23日,邹市明在澳门首次出战12回合赛事,就是对阵来自泰国的坤比七。该场比赛的第2回合,邹市明两次击倒坤比七迫使其读秒,最后一致判定3比0取胜,收获70万美元奖金,但是邹市明赢得并不轻松,左眼受伤拼到红肿,赛后眼角缝了四针。

时隔两年,二人终于上演二番战,坤比七决心一雪前耻!坤比七的经纪人帕丽雅空说:“他们两人在两年前的那场比赛使得互相都有了很好的了解,坤比七在这两年里又学到了很多,他变得更快也更有力量,当然他要想获得最后的冠军并不容易,因为邹市明非常快。”

邹市明如果能获得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那么他将完成“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运会冠军+世界职业拳王”的超级全满贯壮举。所以,邹市明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志在必得,他现在接受帕奎奥教练罗奇的指导,与帕奎奥一起实战训练。两人都将在11月6日登台,邹市明为帕奎奥打垫赛。

11月6日,利来国际赞助的WBO世界拳王争霸赛,将会有七个级别的较量,产生4条金腰带,曼尼•帕奎奥VS杰西•瓦格斯,邹世明VS坤比七,无疑是本次赛事的焦点之战,帕奎奥的复出是否能够创造KO?邹市明二度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是否可以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