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傅家俊出色难对付 到中国很被尊重受宠若惊

2016-11-04 08: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菲:傅家俊出色难对付 到中国很被尊重受宠若惊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恒大斯诺克中国锦标赛1/4决赛争夺,墨菲击败中国本土名将傅家俊,以6-2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墨菲表示作为新晋父亲,他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看中比赛的输赢,因为家的力量在支撑着他。他承认,现在依然有两个目标:站上世界第一和赢得世锦赛 。

问:评价一下当场的比赛。

答:傅家俊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出色球员,你需要做到最好才能赢,等他追到2 -5时,我当时就是保持平静,能够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没有想过手下留情。

问:做父亲打比赛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

答:以前输了比赛内心很纠结,现在输了比赛就会想,还想一个家在身后,还 能回去抱饱小孩。不过每一件事情我都努力去好,每一场比赛我都尽力去打。

问:每个地方的天气条件和场馆条件都不一样,你怎么去适应呢?

答:我和我的教练多年下来记录和分析这个赛场条件,就会有心理预期,找到 适合自己的打法。遇到不同的条件,我都尝试怎么去解决,但是从球员的角度 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比赛台热身,这样更有利于球员的发挥。

问:对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预期?

答:只剩下四位选手参赛,我需要调整成什么样才能赢,其实我这个赛季的状态不是很好,只想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问:在广州比赛的感受。

答:在这里比赛,我们很受欢迎,广州球迷很懂球,场馆里面很多球迷,非常热闹。也非常感谢赞助商恒大集团在对我们招待得非常到位,感觉被尊重,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问:你赢了很多比赛,还有什么目标没有完成吗?

赢比赛是一个目标,还有两个目标,第一是站上世界第一,第二是赢得世锦赛 。赢得世锦赛很少,能多次赢得世锦赛的人就更少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