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爷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罚1.5万 生涯累计罚20万

2016-11-04 09: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小前锋马特-巴恩斯由于在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他将被罚1.5万美元。

那场比赛,国王队当家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在第四节连吃6次犯规并被罚出场,结果国王队在加时赛中负于了热火队。

考神被罚下场也让这场比赛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而性格向来暴躁的巴恩斯也没有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并且对当值裁判出言不逊。

事实上对巴恩斯来说,罚款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算上这次被罚1.5万美元,八爷职业生涯的累计罚款已经达到了20万美元,他同时也是自2012-13赛季开始以来被罚款最多的NBA球员。

巴恩斯最近一次被罚款是今年1月,他因为对前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发表不当言论,结果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

本赛季开始以来,巴恩斯成为了第二位遭到联盟罚款的国王队球员。不久前,考辛斯因为在比赛中扔牙套并冲进观众席而被罚款2.5万美元。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