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张帅吼完观众甩媒体 成绩愈发好脾气愈发大

2016-11-04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媒:张帅吼完观众甩媒体 成绩愈发好脾气愈发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被誉为“小年终”的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只需赢下四局便可出线的中国金花张帅在首盘0:3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7:6(2)、6:4直落两盘战胜匈牙利猛女巴博斯,两战全胜晋级四强的张帅即时排名也上升至20位左右。不过,比赛过程中观众的随意走动却让张帅不得不再度“发飙”,赛后发布会上谈到此事她更是忍不住拍案而起、愤然离席。

除了“开挂”的表现后,张帅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她又“吼”观众了。早在此前与巴辛斯基的比赛中她也曾冲来回走动的球迷大喊“拜托坐下啊,为什么要走啊?”,而对阵巴博斯这场比赛,张帅在一次准备接球时又被随意走动的观众干扰,她不得不再次出声表达不满:“请您坐下,要不您就出去。怎么回事啊你,懂不懂规矩。”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冲观众“发飙”了,武汉赛时她就曾冲身后的球迷大喊“你能闭嘴吗?”。短短三个月内三吼观众,张帅似乎成了“爆脾气”的代名词。

其实,张帅“发飙”也是有原因的,比赛正在进行时不能随意走动是网球的基本礼仪。因为网球的看台离场内运动员非常近,球迷随处走动很容易影响到球员的视线、分散其注意力,从而导致回球下网、发球出界等失误。

或许是误将媒体的追问当成是对自己做法的质疑,张帅越说越气愤:“大家为什么能原谅不守规则的观众,却不能容忍维护自身正常利益的球员?”说完她拍案而起,转身离开了现场,丢下一屋子记者面面相觑。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邓菲菲

猜你喜欢